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3月9日
愛除掉懼怕

愛裡沒有懼怕;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。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,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。(約壹4:18)

這裡的「愛」,指我們與神的關係。神「差祂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,這就是愛了。」(10節),是宙宇中最大的愛。當我們認識主,住在神的愛裡,以神為我們的居所,我們的所思所言所行,都在神的愛中,我們便可以坦然無懼,有平安,有安息,有安全感。

「懼怕裡含著刑罰」,如果我們對神的愛不了解、不信任,便有很多懼怕、憂慮。除去懼怕、焦慮最好的方法,是以神為居所,住在神的愛裡,與神緊緊相連。

你是否心裡常恐懼不安?與其活在懼怕、憂慮之中,不如住在神的愛裡,完全信任祂,投靠祂,接受祂的愛,以祂的愛來愛神愛人,你心裡的懼怕便一掃而空。

~龔明鵬(作者是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3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