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3月4日
勝過苦難

感謝神!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,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。(林後2:14)

保羅為主工作後,常面對逼迫、死亡,可他並沒有以受害者的心態來事奉。相反地,他以得勝者的姿態來事奉和傳福音。為甚麼?因為無論到哪裡,他都看見神福音的大能彰顯在悔改信主的人身上。他興奮地告訴哥林多教會,主在特羅亞為他開傳福音的門。他以凱旋遊行來比喻主的得勝。事實上,如果單看當時的政局和基督徒的遭遇,情況並不樂觀。那時,基督徒正受逼迫,開始被抓,被投到鬥獸場中殉道。如果說,好像囚犯一般被示眾遊行,那倒更為貼切。即便如此,保羅仍能透過這一切患難,看到基督的得勝。聖徒們為主殉道,他們的信心讓他們視死如歸,見證了基督的得勝。感謝神,基督果然得勝!主後313年,羅馬帝國在君士坦丁大帝的統治下,終於停止迫害基督徒,使福音得以廣傳,影響整個歐洲,直傳至世界各地。

~陳明斌(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30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