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16日
我們的神

雅各從巴旦•亞蘭回來的時候,平平安安地到了迦南地的示劍城,在城東支搭帳棚,就用一百塊銀子向示劍的父親、哈抹的子孫買了支帳棚的那塊地,在那裡築了一座壇,起名叫伊利•伊羅伊•以色列(就是神、以色列神的意思)。(創33:18-20)

20年前,雅各逃難離家,路上向神許願,說:「神若與我同在,在我所行的路上保佑我,又給我食物吃,衣服穿,使我平平安安地回到我父親的家,我就必以耶和華為我的神。」(28:20-21)

20年後,神帶領雅各從巴旦•亞蘭平平安安地回到父家。雅各在許願中所求的,神不僅都給他成就,而且超過他所求所想。雅各經歷到神的信實,他經歷到神自己。他沒忘記他所許之願,就在所買的地上,築一座壇,起名叫神、以色列的神。雅各實際上是在宣告:神是他的神。雅各被神得著了,神不只是客觀地是他的神,他自己也要以耶和華作他的神。

但願我們都像雅各一樣,以神為我們的神。

~瓦器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1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