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1年10月22日
不致動搖

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,因祂在我右邊,我便不致搖動。(詩16:8)

當信徒遇見危難時,就能看出他們與神的關係到底如何。你會發現,有些人六神無主,另一些人仍然滿有平安、喜樂與盼望。何故?因為前者雖然信了主,卻沒有真正把神放在他們面前,所以難處來臨時頓覺無所倚靠,因為他們平常與神的關係就不密切,不跟隨主,也不倚靠神。

跟隨主的人就不一樣,平常就有主的同在,遇到危難有主扶助加力,自然便不動搖。「臨急抱佛腳」是世人用來譏笑拜假神之人的虛假,求主幫助我們不做臨急抱主腳的信徒。我們要在沒有難處的時候多用心禱告,親近神,聆聽神的聲音,遵行神的旨意,常把神擺在面前,這樣縱遇人生風浪,也能經歷神的同在和加力量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0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