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0年10月13日
事奉神的人

我查看百姓和祭司,見沒有利未人在那裡。(拉8:15)

當以斯拉召集志願者回耶路撒冷時,發現竟沒利未人同行。於是打發首領們去找利未人來。

為甚麼重回耶路撒冷,有王資助,又能在聖殿中事奉神,利未人中竟沒有一個自動參與呢?是不是因為過去,在祖國時,利未人生活太艱苦,既沒分得地業,還要靠以色列人所獻的祭物為生?現在處身異國,雖然被擄,卻能自由選擇職業,積財,置業?況且,這時猶大已經亡國70年,很多以色列人已經在巴比倫落地生根,生兒育女,安居樂業。怎能說走就走,一下子放棄多年的辛苦經營,重回耶路撒冷,全職作祭司的助手,還不能擁有自己的田產!?所以,以斯拉查看,見沒有利未人,一點也不奇怪!

是的,回國事奉神的人,必須是被「神激動他心的人」(1:5)。神要用的,是被祂呼召,心裡有使命感,願意為祂放下一切的人。

~陳明斌(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010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