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0年10月12日
奉獻原理

凡有的,還要加給他;沒有的,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。(路19:26)

筆者對主耶穌這話有切身體驗。記得師訓畢業後,在一個小鎮教書。當地小教會沒有牧師,筆者得負責講道。靠神的恩典,反應還好,教會漸漸發展。後來搬家,到較大的教會服事,沒講道的需要,漸漸好像不會講道了。另外,神賜我唱歌的恩典。師訓時歌唱比賽時,曾拿冠軍。在小教會負責領詩、訓練詩班。後來也是覺得沒有需要,不參與這方面的事奉,現在已經老牛拉不上樹,唱不上高音了。此外,筆者也能彈琴,伴奏,無師自通,也是因為覺得不需要這方面的事奉了,現在變得琴技生疏。主的話多麼真實,我因為失去當初事奉的積極性,連原來有的恩賜——神已賜給我的,也失去了,變成沒有。

相信奉獻的原理也是一樣,「少種的少收,多種的多收……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。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,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,能多行各樣善事。」(林後9:6-8)我們越多奉獻給神,越多助人,神必給我們更豐盛恩典。

~吳榮順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010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