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7月10日
殷勤地服事主

亞伯拉罕急忙進帳棚見撒拉,說:「你速速拿三細亞細麵調和做餅。」亞伯拉罕又跑到牛群裡,牽了一隻又嫩又好的牛犢來,交給僕人,僕人急忙預備好了。亞伯拉罕又取了奶油和奶,並預備好的牛犢來,擺在他們面前,自己在樹下站在旁邊,他們就吃了。(創18:6-8)

我們看,亞伯拉罕接待客旅多麼熱忱,他「急忙」進帳棚,告訴撒拉「速速」做餅。「又跑到牛群裡,牽了一隻又嫩又好的牛犢」,交給僕人。連僕人也「急忙」預備好。亞伯拉罕對客人的熱情招待,影響他身邊的人,使他們也積極行動。不獨如此,等擺上食物以後,亞伯拉罕還像僕人一樣,站在旁邊侍候。亞伯拉罕想也沒想到,原來他這樣熱情款待的人竟是天使。

我們無論服事主或服事人,都須有殷勤、積極、謙卑和愉快的心。要為神為人擺上最好的,這樣,很可能我們不知不覺,就接待了天使。服事人的時候,就服事了神。

~誠華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71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