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4月16日
尊大的王子

赫人回答亞伯拉罕說:「我主請聽。你在我們中間是一位尊大的王子……。」(創23:5-6)

亞伯拉罕因為忠心依靠耶和華神,就憑著信心在迦南人當中,過著分別為聖的生活,拒絕與當地的迦南人同流合污。

神悅納亞伯拉罕的信心及忠心,與他同在,大大地賜福給他。耶和華神對亞伯拉罕的保護與賜福,是那樣的明顯,連不認識神的迦南人都看得清清楚楚。他們就從心底裡敬重亞伯拉罕,稱他為尊大的王子。亞伯拉罕透過他不一樣的生命,為神做了美好的見證。

可是,今天許多自稱為是基督徒的人,行事為人與世界上的人毫無分別,他們使教會失去生命的見證,使永生神的名蒙羞。但願在這個時代,神興起許多像亞伯拉罕那樣有信心、有忠心的基督徒。他們願意為愛神的緣故,寧願受損,寧願孤苦,也絕不與今世敗壞的風俗認同。

願神與這樣的基督徒大大地同在,使世界上的人看見了,就知道真正信主的人,是住在他們中間、有著尊貴身份的人,因為他們確實是至高神的兒女。

~瓦器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41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