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4月3日
今生的驕傲

因為,凡世界上的事,就像肉體的情慾、眼目的情慾,並今生的驕傲,都不是從父來的,乃是從世界來的。(約壹2:16)

有一對在教會中頗熱心的夫妻,常常勇敢地向未信主的人傳福音。一次教會開設婚姻課程,這對夫妻發現彼此的關係存在著一些問題。他們決定從此不再參加那課程,因為感到在當中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問題,很沒有面子。

我們在教會中也有今生的驕傲,就如在教會中只能扮演教導者的角色,卻不能領受教導;用自己擅長的方面對比其他弟兄姊妹軟弱的方面,沾沾自喜;參與任何服事都希望被人看見、關注和稱讚,如果所做的被人忽略就不高興,不想再繼續服事下去……。

今生的驕傲不是從天父而來,而是從世界來的,要把我們捲入世界的潮流中。讓我們警醒、謹守,謙卑地與神同行,不要總是去跟人比較,而要常常注目於神,單單尋求神的喜悅。

~馮海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40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