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4月10日
不可隨己意事奉

亞倫的兒子拿答、亞比戶各拿自己的香爐,盛上火,加上香,在耶和華面前獻上凡火,是耶和華沒有吩咐他們的,就有火從耶和華面前出來,把他們燒滅,他們就死在耶和華面前。(利10:1-2)

這裡記載了一件悲痛的事,發生在祭司們就職不久之後。亞倫的兩個兒子因獻了凡火,就是神沒有吩咐的,以致被神擊殺。

祭司雖管獻祭的事,卻不可隨己意獻祭;事奉神有一定的規矩,不能任意而行。現今人們的自我意識高漲,喜歡怎樣就怎樣,連在事奉神的事上也是如此;實在危險。美其名是「道成肉身」與世人認同,實則是按己意而行。

剛上任的兩位祭司死在會幕,是可惜和可悲的事。神這樣做是因為祂曾說:「我在親近我的人中要顯為聖。」

神是輕慢不得的,故此我們每一個事奉神的人,要常存敬畏的心,不要讓一些習俗的想法、做法,玷污神的工作,以致神的名蒙羞,我們自己也會受到虧損。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41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