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1月29日
培養心靈

弟兄們,我還有未盡的話:凡是真實的、可敬的、公義的、清潔的、可愛的、有美名的,若有甚麼德行,若有甚麼稱讚,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。(腓4:8)

2018年2月,美國佛州校園槍擊案兇手克魯茲衝入校園槍殺17人,他被關入監獄候判期間,竟收到大量對他著迷和追捧的「粉絲信」,對他表示讚賞和喜愛!在這個以暗為光,顛倒黑白的世代,人心思念邪惡。

但聖經教導我們神的兒女,要對自己所思所想的內容和對象有所選擇。聖經不要我們思想邪惡和敗壞,而要我們去思想那些真實的、可敬的、公義的、清潔的、可愛的、有美名的事。

人每一天都在有意或無意地自我塑造著,故要小心自己在怎樣塑造自己的人生,因為有一天要向神交帳。人若養成管理思想的習慣,喜愛去思想合神心意的光明之事,就會被美好的榜樣所激勵、薰陶、引導,活出敬虔聖潔的生命。若常常思想邪惡、敗壞、黑暗、污穢的事,生命光景一定會越來越陷入黑暗。人心所思念的對象,能塑造自己的生命。

~馮海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12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