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7年12月31日
祂在前頭

因為耶和華——你們的神在你們前面使約旦河的水乾了,等著你們過來,就如耶和華——你們的神從前在我們前面使紅海乾了,等著我們過來一樣。(書4:23)

摩西離世後,神揀選約書亞作他的接班人,繼續帶領以色列人進入迦南。但他們要經過約旦河才能進到應許之地,怎辦呢?神使用的方法,與當年摩西所用的一樣,就是使水乾了,以色列民能走乾地而過,只要他們聽命、相信而踏上前路;就可以順利走過。

在人生的路上,我們也有許多的恐懼,如同以色列人走曠野路。但不用懼怕,因為神應許與我們同在,祂能為我們在前面開出路。

主耶穌臨離世時,豈不曾應許:「我必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若我們信心小,對神認識不足,不曉得神的大能,就會如那兩個在以馬忤斯路上的門徒,因著眼見耶穌釘死在十架上便灰心了。但感謝神,主耶穌等著他們、走近他們,親自向他們講解聖經,使他們的心眼打開,便明白過來。

你為前路感到懼怕或灰心嗎?願主幫助你見到,祂已在你面前開路!

~雨云(作者是師母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123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