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7年12月25日
聖誕節的真義

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……祂名稱為……和平的君。(賽9:6)

有一年聖誕節,禮拜完畢,牧師說:「回家去吧,把愛從這裡傳佈到全世界。」去年聖誕節,85歲瑪莉珍和我協議了不要彼此送禮物,而改為探望親人或為主做一點事在別人身上。因為這樣做除了省錢外,還可幫助我們更多思想聖誕的真意。

於是,聖誕節那天,瑪莉珍到養老院幫舉目無親的老婦人梳理頭髮、整理床舖,讀報紙給他們聽。雪兒帶著唸高中的兒子和自製的麵包,去拜訪剛做完心臟手術的老鄰居林先生,並替他打掃房子;查經班老師梅芳則開車載了一群年輕人到附近的護理院。到達時,正是院友吃午飯時間,只見年輕人和院友跳起舞來,有一位則坐到無法下床的老婆婆身邊彈吉他,還有一些人佈置房間。

當收音機響起「普世歡騰」,大家也想起聖誕故事,看到神的大愛,藉著來關心和服侍他們的朋友來傳遞。

求主幫助我們,在今年的聖誕節期間,也把握不同機會,向世人彰顯神的慈愛。

~周慈美(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12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