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7年12月23日
尊主為大,以神為樂

馬利亞說:我心尊主為大;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。(路1:46-47)

在聖誕節期間,讓我們更多思想可以怎樣高舉主的名。

1.讓基督成為聖誕節的主人翁:許多基督徒在聖誕節期間和世人一樣只顧消費享樂,忘記了基督,結果喧賓奪主,他們的心靈也「沒有地方可以接待主」。

2.讓基督作主,成為奉獻的對象:請想像一下,假如當日博士們自己均分了他們所帶的禮物而沒有獻給耶穌,那麼約瑟和馬利亞帶著嬰孩耶穌逃避希律王的日子,也許便會更艱難。讓我們記得,在聖誕節期間將一件有意義的事作在主身上,那是主所悅納的。

第一個聖誕節是充滿喜樂的,原因是:

1.馬利亞為了自己蒙恩成為基督道成肉身的器皿而歡喜快樂。我們也可以在聖誕節期間成為神施恩的管道。

2.報喜訊的喜樂:天使成為喜訊的使者,牧羊人也歡歡喜喜地將喜訊傳揚,因此傳福音應是聖誕節期間最喜樂的事。

3.最後,我們切不要把聖誕節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,以罪為樂。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會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122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