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7年4月19日
奪取神的榮耀

眾人看見保羅所做的事,就用呂高尼的話大聲說:「有神藉著人形降臨在我們中間了。」(徒14:11)

保羅和巴拿巴在路司得醫好了一個生來瘸腿的人,那地方的群眾就以為是他們希臘神明丟斯和希耳米。相信你和我在這情形之下,都會像保羅和巴拿巴一樣,立刻拒絕他們的敬拜,因為我絕對不敢以神自居,免得遭到像希律的結局(參12章)。

但這是否就等如我們不曾奪取神的榮耀呢?在教會中服事,或許你也曾有過類似的經歷:當講完一篇感人的道,或領完一課叫人得幫助的查經或主日學,不少人來多謝你或稱讚你,當你回到家中,腦海裡仍不斷盤旋著你所說過的精彩片段,沾沾自喜……,又或另一次雖然自以為所講、所領的確是很精彩,卻沒有人在聚會後向你說任何感謝或稱讚的話,你便耿耿於懷……。又或老是介懷著某些聚會或活動的參加人數,或是自己的表現、功勞……這些情況都反映出我們事奉的心態集中在自己而不是在神身上,容易落入奪取神榮耀的試探。願主幫助我們,在事奉中追求卓越,卻保持以僕人的心態來服事!

~陳明斌(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4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