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6年3月28日
平靜安穩

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: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;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。(賽30:15)

近年除了天災、爆炸、人為禍害的新聞之外,最讓人關注的莫過於中國股市崩盤、人民幣貶值所帶來的整個世界金融市場的影響。隨著股票狂跌,股民的心也就跟著下滑,每當全球股災來襲,股民心情也會跌到谷底;暴漲之後,又亢奮難眠,難以平復情緒。因此導致的失眠、焦慮,甚至家庭失和而要向精神科醫生求助。今天我們生活在相互牽連的現實環境中,這是不可避免的風浪。我們如何才能在旋風中有一個安憩之處?其實最關鍵的是我們的寄望投注在哪裡?是在這易變的世界?抑或是洪水氾濫之時,仍坐著為王、仍舊掌權的主身上?

耶穌說過:「因為你們的財寶在哪裡,你們的心也在哪裡。」(路12:34)神要我們追求祂的國和祂的義,惟有這樣,才能把我們的眼光從世界轉向不變的國度。在這變動的世代中,依舊平靜安穩。

~劉耀光(作者是美國一教會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3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