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6年2月23日
恩賜的誤用

你們也是如此,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,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。(林前十四12)

神在教會裡給弟兄姊妹恩賜,原是為了互相造就,以至教會可以彰顯耶穌基督的榮耀與美善。

如果屬靈恩賜變成了受恩賜者榮耀自己的媒介,恩賜就被誤用了。擁有屬靈恩賜的基督徒面臨的一個很大的危險,就是依靠神的恩賜過於依靠賜人恩賜的神。

蓋恩夫人曾說過,基督徒一旦擁有某種恩賜,常常會抓住不放,最難向自己的恩賜死。有恩賜的人,若忘記了時時依靠神,在運用恩賜時,反而往往會攔阻了神自己的工作。

就如有口才或教導恩賜的人,若總是滔滔不絕地分享,以致別的弟兄姊妹沒有機會將聖靈在他們心裡的感動分享出來,他的恩賜就攔阻了聖靈的出口。有計劃恩賜的人,常會看到一項事工,就馬上制定出一套看上去完美可行的計劃,而不願意多花時間精力在禱告尋求等候神之上,以為神會按照我們的計劃行事,結果在我們的許多事工中,只看到了人的聰明,卻沒有神同在的能力與彰顯!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22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