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5年5月19日
你就是那人

拿單對大衛說:「你就是那人!……」(撒下十二7)

耶和華甚不喜悅大衛與拔士巴犯姦淫的事情,差遣拿單去見大衛,大衛聽了拿單的故事就甚惱怒「那人」。他正直的心讓他明白,沒有憐憫的心就是「該死」的,但他居然不知道這個人就是他自己!

其實我們就是「那人」。神已經賜予我們救恩、賜予我們健康的身體、幸福的婚姻、良好的經濟、受高等教育的機會等等,我們實在應該將所得到的與他人分享,彰顯神的大愛和榮耀。

但很多時候我們不但沒有分享,反而讓得到的豐富成為我們的驕傲,以至於藐視輕看別人。別人若有一點得罪我們,我們就不依不饒,絲毫沒有想到自己擁有了那麼多福氣全是自己不配的,是神的憐憫。

我們得到神豐富賜福的,就應該更加憐憫那些缺乏的。就算別人得罪我們,想到自己蒙神的憐憫那麼浩大,就應該去憐憫別人,而不是以牙還牙,以致我們落入「那該死的人」的行列中!

~文文(作者是傳道人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05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