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5年5月4日
知恩者幸

感謝神,因祂有說不盡的恩賜!(林後九15)

今天還活著,好感恩。據說特別愛笑的人是「笑點」很低,特別愛哭的人是「淚點」很低,那麼很容易感恩的人應該是「感恩點」很低了。其實,感恩點越低就越接近實際,也越容易覺得幸福。感恩點低的人,幸福點也低,越容易生活得開心。

能活著確實值得大大地感恩,因為活著就是我們能在人世間體會其他一切恩惠的前提。能活著,我的眼才可觀看神的奇妙創造,驚歎那蒼穹寰宇,四季更替;才能看到親友的笑顏,閱讀所喜悅的文字……。因為活著,我的耳才可聽到水語、風語及鳥語等天籟之音,才可享受親友的暖語、笑語及美妙的歌聲樂聲;鼻子才可聞到花香,舌頭才可品味美食,臂彎可以擁抱,嘴可以問候,唇可以親吻,腳可丈量山水。活著,已包涵了太多說不盡的恩賜!

感謝賜予生命的主,祂的恩惠真是訴說不盡!

~李文屏(作者著有《百合花開放的那天》等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050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