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3年5月16日
去除噪音

在那裡要為耶和華你的神築一座石壇;在石頭上不可動鐵器。要用沒有鑿過的石頭築耶和華你神的壇,在壇上要將燔祭獻給耶和華你的神。(申廿七5至6)

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噪音的時代。現代人如果一天不開電腦、不開電視、不聽MP3、不聽音樂廣播,很難過下去。即使在教會裡,基督徒們也越來越難安靜下來,靜默與禱告的時間越來越短;但是,真正偉大的工作都是在安靜當中進行,正如神學家依米勒所說的:「世上一切最偉大的事奉,是在無聲中進行著,只有微不足道的人才會喋喋不休。」

現代基督徒實在很少注意到安靜事奉的道理,不是嗎?我們總喜歡熱鬧,覺得這樣人氣才旺;然而,在許多屬靈聖潔的事情上,神不喜歡人發出任何的聲音。這也是為甚麼在這一章當中,神命令人在築壇的時候,不能在石頭上動鐵器。因為,越是神聖的工作,越要安靜,好讓神自己彰顯出來。

我們要時常問自己,我們的事奉是否安靜呢?是否讓自己的名氣、意見、受人的尊敬,或者抱怨、批評、急躁的事奉大過神的聲音?

~卓爾君(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51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