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3年5月6日
禱告的權柄

人怎能進壯士家裡,搶奪他的家具呢?除非先捆住那壯士,才可以搶奪他的家財。(太十二29)

主用這個非常淺顯而又意義重大的比喻,教導我們禱告的真義:人必須先捆住壯士──就是撒但;然後才能把牠手中的所有物奪過來,不然就不可能拯救任何的人,改變任何的事和成就任何的工作。我們的禱告正是奉主耶穌的名,用天地之主的權柄,把撒但捆住。唯有這樣,我們才能把被奴役、受支配的人們拯救出來,把在牠權下的事物改變。

撒但有時會技巧性地讓步,為了最後的勝利,牠會讓一個沒有禱告的人,得著某種成功,並以此迷惑他的心,遮住他屬靈的眼睛,攪亂他屬靈的判斷,至終以為不禱告也可成就萬事,因而疏於禱告,不再禱告。

我們無論在哪方面都敵不過撒但,若單憑著我們自己,永遠是牠手下的敗將!但感謝主,祂把禱告的權柄給了我們。主耶穌要我們從這節經文學習一個非常重要的功課:除非我們先用禱告,把壯士捆住;否則就永遠不能從牠手中搶奪被蹂躪的人們、被踐踏的工作!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3050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3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