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2年12月19日
若沒有愛

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,又捨己身叫人焚燒,卻沒有愛,仍然與我無益。(林前十三3)

雖然我向母親寫過道歉信,但對母親一些真正的感受仍不了解,彼此仍有隔膜。直到2010年,有天我與一位姊妹交談,她告訴我小時候曾被她媽媽虐待的情況,從她的描述,我彷彿看見自己責備母親在換膝關節手術後的理療中不努力的樣子,也虐待了自己的母親。

回想母親當年同時換了兩個膝關節,是多麼痛苦和多不容易的事。其實醫院告訴我,他們已經十幾年沒有人同時換兩側膝關節的,而母親知道那是她最後一次來美國,就毅然決定做這手術。但手術後我常認為她不好好做理療,會浪費我的時間;因我每次五點半就要起床,開一個小時車送她到醫院去做這理療,於是言語之間常使她受到許多不必要的壓力。

感謝主,在兩年後讓我有了一顆溫柔的愛心,並啟示我的靈眼看見自己的罪。於是當天晚上,我打電話去向母親為自己這可惡的行為道歉。自此,我和母親的關係又親近了許多。

~晏麗珍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12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