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2年12月12日
培養親情

滋潤人的,必得滋潤。(箴十一25)

人人都會老,那我該怎麼辦呢?一般人會攢錢養老,不讓自己成為別人和社會的負擔。這是對的,然而那只是物質上的預備,心靈方面呢?我想到幾件事,是我們可以趁著年輕的時候就預備的:

1.你若想讓配偶在你年邁時對你好點,就要在年輕時善待他們。聖經說:「滋潤人的,必得滋潤」;不要怕對配偶恩慈,不要怕「吃虧」,就算是給自己積攢一些感情的「儲備」吧!不計較付出,這正是恩典的意義。

2.我們的孩子會親近我們嗎?我看過一個節目,一個老人養了六個兒女,沒一個願意撫養她的,老人把六個孩子一齊告上法院。可是人們不禁要問,妳是怎麼教育這些孩子,以致他們變成今天這個樣子呢?讓我們從孩子小時就給他們培養孝心。

要對人有恩,哪怕是一個人。偌大的一個世界,你用50年、60年的時間,能培養出一個愛你的人嗎?

~尤里(中國一位熱心事奉的信徒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12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