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2年7月18日
善用臉書

因為耕種的當存著指望去耕種;打場的也當存得糧的指望去打場。(林前九10)

根據世界日報今年2月2日的報導:每天臉書(Facebook)的活躍使用者達四億八千三百萬人次。每月有近8.5億使用者。每月有2.5億張照片上載。創立只有八年的臉書,已發展為全球最大社交網站。

在香港,就有半數人口使用臉書,這麼龐大的社交網站,不少福音機構、宣教機構、教會等也在當中尋找宣道的契機。近來更有香港的網絡福音機構,呼籲信徒「奉獻十分之一使用臉書的時間」,來分享、發放、接收有質量的福音信息、短片、激勵人心的真理,以喚醒人的耳目,更新人的心靈。

不要小看信徒群體「什一奉獻臉書的時間」,若我們存著指望去耕種,群起動員,形成氣候,提供優質的精神食糧來抗衡網絡上污染人的資訊,這樣的話,說不定我們可以在臉書上為網民多多開闢洗滌心靈的清泉。

~張吉莉(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7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