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2年7月2日
在祂裡面建造

在祂裡面生根建造,信心堅固,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,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。(西二7)

「生根」是我們在基督裡,靈命看不見的那一部分的追求,那麼,「建造」就應該是我們在基督裡,靈命看得見的部分的追求。

「建造」不是造作,造作有時可以一下子就製作完成,建造卻是漸漸建造完成的。所以在原文,生根的動詞是過去分詞,建造的動詞是現在時態的分詞,即表明繼續的意思。

我們德行的建造,不是一下子就能完成,乃是一樣一樣的逐漸建造起來,正像彼得後書一章5至11節勸勉我們的。性格是天生的,品格是建造的。基督徒某種品格的建造,往往需要主多次的雕塑與琢磨。神若不把摩西放在曠野40年,祂就無法用他。正像一首詩歌的歌詞:「成聖須用功夫,常儆醒禱告,常與恩主交通,常領受主道。與神兒女為友,幫助軟弱人,無論所做何事,莫忘求主恩。成聖須用功夫,世人何忙碌,在密室朝見主,領受主恩福。注目仰望耶穌,你就必像主,親友從你行為,能看見耶穌。」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207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