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1年6月28日
為神執筆

當耶和華救大衛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,他向耶和華念這詩。(撒下廿二1)

能把神的恩典寫下來,是件好事。我們講見證時,聽眾有多少就是多少,有些還打瞌睡或魂遊,大部分如水過鴨背,還未離開會場,就忘記得一乾二淨。大衛將見證和感恩化成文字後,跨越國界、時空,甚至傳誦千古,達到死後仍因信說話的效應。

神看重文字事工,祂自己用指頭寫(十誡),吩咐摩西寫,囑咐先知們寫,叮囑使徒約翰寫,並叫人殷勤讀律法書,「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」(書一8)

很可惜,許多信徒只會講,聽,不寫不讀,不看屬靈書籍,不支持文宣事工。我們將文字傳播這個有效的工具拱手讓給無神主義者,難怪我們都說,現在傳媒界都落在自由派人士手中。傳媒反基督,支持神眼中看為惡的社會風氣,對廣大群眾影響深遠。現在在美國30歲以下的人,有64%支持大麻合法化。將來的世代如何,可想而知。但願我們不要坐以待斃,不要只講,要寫神的恩典、要作詩歌、支持文宣事工、傳揚上帝的大能。

~馮文莊(作者是本刊及《中信》月刊主編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6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