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1年6月28日
为神执笔

当耶和华救大卫脱离一切仇敌和扫罗之手的日子,他向耶和华念这诗。(撒下廿二1)

能把神的恩典写下来,是件好事。我们讲见证时,听众有多少就是多少,有些还打瞌睡或魂游,大部分如水过鸭背,还未离开会场,就忘记得一乾二净。大卫将见证和感恩化成文字后,跨越国界丶时空,甚至传诵千古,达到死后仍因信说话的效应。

神看重文字事工,祂自己用指头写(十诫),吩咐摩西写,嘱咐先知们写,叮嘱使徒约翰写,并叫人殷勤读律法书,“这律法书不可离开你的口,总要昼夜思想,好使你谨守遵行这书上所写的一切话。”(书一8)

很可惜,许多信徒只会讲,听,不写不读,不看属灵书籍,不支持文宣事工。我们将文字传播这个有效的工具拱手让给无神主义者,难怪我们都说,现在传媒界都落在自由派人士手中。传媒反基督,支持神眼中看为恶的社会风气,对广大群众影响深远。现在在美国30岁以下的人,有64%支持大麻合法化。将来的世代如何,可想而知。但愿我们不要坐以待毙,不要只讲,要写神的恩典丶要作诗歌丶支持文宣事工丶传扬上帝的大能。

~冯文庄(作者是本刊及《中信》月刊主编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62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