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1年1月28日
失與得?!

那賜諸般恩典的神,曾在基督裡召你們,得享祂永遠的榮耀,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,必要親自成全你們,堅固你們,賜力量給你們。(彼前五10)

我想,現在的苦楚,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,就不足介意了。(羅八18)

一位王對拉比瑪迦列說:「你的上帝是賊,因為聖經寫著祂趁亞當睡著時,就取去他的一條肋骨,這不是賊,還是甚麼?」拉比的小女兒說:王啊!我想你幫我查一件案件呢!王說:「甚麼案件呢?」她說,有一個賊,他走進我家,偷去一隻銀杯,卻留下了一隻金杯。」王聽後即笑著說:「啊,若有這樣的賊,我願他天天來王宮呢!」小女孩就說:「王啊!上帝雖然取去亞當的一條肋骨,但卻給了他一個女人,這不是一件美事嗎?」王無言了。

親愛的,生命中有些至寶是我們不想失去的;然而有一天,當我們發現這些寶貝失去,將作何感受?是否責怪神無端地奪走我們所愛的?或許這樣的情緒總是難免;但請謹記,上帝拿走的東西,必以自己來代替,這豈不是更美的嗎?故我們要學習,讚美神絕不會叫我們無端受禍!

~陳樂群
(作者是教會傳道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1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