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1年1月11日
恩典之道

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飽足。(太五6)

近日見到佛教人士出了很多的書刊,從包裝設計到內容信息,絕不比基督教的刊物遜色。而且近年從一些對國內有所認識的朋友口中得知,為推動儒家思想的復興,有人預備斥巨資在世界各地建立二百間有規模的孔學學舍。儒家思想提倡孝悌忠信等倫常之道,其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比聖經教訓遜色。中國文化背景的尋道者,很多都受吸引;然而,基督教信仰和他們不一樣的地方,是不單告訴我們崇高的道德標準,更告訴我們憑己力無法成全的標準,因基督的代贖,我們才能在父神眼中得稱為義。

今生雖然短暫,但成為基督徒後,靠著聖靈,靠著基督所成就的恩典,我深知在地上所做的一切,會在永恆中為自己,為我所愛的人達成永存的果效。基督徒的信仰能解釋過去 我從何而來),給我當下生活的動力我為何而活),更賦予我未來不息的盼望(我此生之後步向何方)。因此我雖來自信仰佛道的家庭,但信主30年從無後悔;只覺主的話越發可靠,感到主的面容日益親近,認識主的大愛更為寬廣。

~徐道勵
(作者為本刊編輯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1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