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3月22日
為誰代求

靠著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;並要在此儆醒不倦,為眾聖徒祈求,也為我祈求,使我得著口才,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,(我為這福音的奧祕,作了帶鎖鍊的使者,)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,放膽講論。(弗六18至20)

我們需要禱告,因為我們需要神。若靠自己的力量,我們不是魔鬼的對手。我們的意志力薄弱,知識也不全面。我們是與屬靈的惡魔爭戰,除了靠神,別無他法。

每一天,我們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需要辦,又有世界的引誘、魔鬼的攻擊,以及我們裡面肉體邪情私慾的牽絆,我們真無力應付,需要神保守。所以我們要「靠著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;並要在此儆醒不倦」,為自己祈求,也「為眾聖徒祈求」。我們也當為傳道人、為教會的牧者代求,因為他們要從魔鬼的權下搶救靈魂。他們憑自己也沒力量,他們需要神,需要我們的禱告。但願神賜他們口才和勇氣,能講明福音的奧秘。彼此代禱是神的心意,但願我們在此儆醒不倦。

~岑美霞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3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