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3月13日
一心一意

那疑惑的人,就像海中的波浪,被風吹動翻騰。這樣的人,不要想從主那裡得甚麼。心懷二意的人,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,都沒有定見。(雅一6至8)

我們是不是對神三心二意?我自己常向神禱告:「主啊,求 用 的計劃來帶領我,求 的旨意成全。」真的得到神用祂的旨意來引導的時候,又禱告:「主啊, 知道我在孩子、妻子、房子、車子、票子上的屬世難處,能不能讓我再想想?能不能過一段時間再說?」等等。這樣,給神開的支票就變成了空頭支票,因為我們把帳戶上的錢都拿出來了。

最近聽一位美國名牧講道,他鼓勵我們求神成全祂的旨意,最好給神開一張空白支票,只要在底下簽上自己的名,其餘內容全交給神自己填,這才叫完全交託。在現實生活中,誰願意這樣做?但是,對神就該如此。祂無限慈愛又無所不能,把我們這張人生支票完全交給祂來填寫,有甚麼不放心?其實,人就只那麼大出息,眼光就只那麼遠,看不到明天會發生甚麼,就只盯著今天一些實實在在的東西,患得患失。所以,我們該每天來到主面前,求祂不斷加增我們的信心。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3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