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3月17日
誰能依靠

你到了耶和華你神所賜之地,那些國民所行可憎惡的事,你不可學著行。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,也不可有占卜的、觀兆的、用法術的、行邪術的、用迷術的、交鬼的、行巫術的、過陰的。凡行這些事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;因那些國民行這可憎惡的事,所以耶和華你的神將他們從你面前趕出。(申十八9至12)

近年東南亞許多人變得很迷信,年底時很多有關「來年運程」、「風水」等讀物都有一定的銷售量。這些真能夠幫助人嗎?聖經清楚地告訴我們「占卜的、觀兆的、用法術的、行邪術的、用迷術的、交鬼的、行巫術的、過陰的」,都為神所憎惡。

我們作基督徒的,想不會行這些神所憎惡的事;但當我們遇困境、遭患難時,是否緊緊地抓緊上帝,抑或找身邊的專業人士、甚麼專家,或靠自己的聰明、能力和才智呢?

基督徒也會遇艱難,但無論遇到任何困難,緊記不可依靠那些虛無飄渺的假神,也不可依靠勢力和才能,乃要單單依靠神方能成事。

「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!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,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,完全無可指摘!」(帖前五23)

~林日昇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31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