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2月28日
博士的奉獻

他們看見那星,就大大的歡喜;進了房子,看見小孩子和祂母親馬利亞,就俯伏拜那小孩子,揭開寶盒,拿黃金、乳 香、沒藥為禮物獻給祂。(太二10至11)

認識一位姊妹,60幾歲時才上神學院深造,且常去短宣,不怕麻煩,辛勞為主工作。聖經中幾位在東方的博士,知 道那要來作以色列人君王的已經誕生,便千里迢迢,不怕艱辛地來朝拜祂,獻上黃金、乳香和沒藥這些貴重的禮物,表示他們敬慕主的心。

真的,路途遙遠、年紀老邁、健康欠佳,常常成了我們辭掉事奉,或疏於敬拜的藉口。然而,在古代社會,能給君王 獻呈禮物,是一種崇高的榮耀;每主日我們參加崇拜,便是一個可以呈獻的時刻。而當我們參與事奉,不論多麼微小的角色,也是主給我們的恩賜!博 士們願意拿黃金、乳香和沒藥為禮物獻予一個小嬰孩,因他們認定,這嬰孩未來會是宇宙間的大君王。今日我們給主獻上甚麼,雖未有機會親眼見過祂、近距離認識 祂;但因信心的眼目,可以知道我們獻上最好,絕不會浪費,而是祂配得的!

~陳巽美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2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