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10月31日
滿了眼睛

寶座中和寶座周圍有四個活物,前後遍體都滿了眼睛…… 他們晝夜不 住的說:聖哉!聖哉!聖哉!主神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(啟四6至8)

我們只有兩隻眼睛,仍看到不少,甚至自詡眼睛雪亮,能在蛋裡挑骨頭,能看盡世間百態、看透人心…… 。眼,代表 看見、知識。四活物遍體前後滿了眼睛,表示他們所看見的,遠遠超過我們。我們的眼都長在前面,四活物遍體前後都滿了眼睛,他們有縱橫360度的視野,不但 看得真,而且看得全。人的視野是偏狹的,往往只從一個觀點看,才知道一點點,就以為自己甚麼都知道了,於是匆匆下結論。所以,人有偏見。人其實不認識自 己,不真了解事情的真相,不真認識神。為甚麼基督徒仍然犯罪?為甚麼我們談論世事時,話那麼多,讚美稱頌神的時候卻無言以對?一言以蔽之,我們其實不真知 道神的聖潔、尊榮。四活物遍體前後滿了眼睛,他們看到神是全然聖潔的,無比尊榮的,祂配受讚美。但願我們能明白,今天我們靈性上有任何欠缺,絕對不是神有 任何欠缺,而是我們有限、知道不多。神啊,開我的眼睛,我要能看見!

~馮文莊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03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