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10月26日
抓住機遇

於是乃縵下去,照著神人的話,在約但河裡沐浴七回;他的肉復原,好像 小孩子的肉,他就潔淨了。(王下五14)

乃縵是亞蘭王的元帥,位高權重,但患上大痲瘋。從以色列被擄到亞蘭,服事乃縵妻子的一個小婢女便向主母獻計, 讓主人去找以利沙先知,必能治好這病。乃縵接受了這提議去找以利沙。以利沙卻只打發一個使者來告訴他到約但河中去沐浴七次。乃縵沒想到自己紓 尊降貴,遠道而來,以利沙連見也沒見他,只打發使者來叫他做一件平凡的事,便發怒轉身而去。幸而僕人勸他不要因此介懷,只管照著神人的話去做。結果奇妙的 事發生了,他的大痲瘋果然得到醫治!(參2至14)

乃縵妻子的使女關心這位外邦的主人,結果幫助他認識以利沙,更認識了主。乃縵身邊的僕人給他及時的建議,讓他 沒錯失得醫治的機會。弟兄姊妹,有否想過,我們身邊未認識主的上司、長輩,確實可以因為我們而認識主,生命得著很大改變。傳福音不管對誰,只要有機會就應 抓住機遇。信主並不複雜困難,乃縵靠著信,而用這麼簡單的方法便把病治好了。

~陳巽美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102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