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8月30日
沒錢交租

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,人遇見了就把它藏起來,歡歡喜喜的去變賣一切 所有的,買這塊地。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,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,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,買了這顆珠子。(太十三44至46)

天國是不是那麼好,值得我們拋棄一切?很多信徒沒有察覺自己的心其實不真覺得天國那麼重要,所以,仍然渴慕世 人的認同和欽羨,仍想得著世人所看重的金錢、成功、地位、名氣……。 願意為天國放棄一切的人,在今天已難得一見。所以讀Today’s Christian時(雙月刊,March/April 2008),看到墨西哥演員Eduardo erastegui的見證,很受感 動。Eduardo信耶穌以後,不僅悔改離罪,而且再不接性感角色,再不拍性感廣告。他在四年裡拒絕很多賺錢的機會,以致窮得沒錢交租。他說:「我以為從 此再沒工作了,但是我不在乎。這是我的煉淨過程。我要跟從主耶穌,脫下過去。」撇下一切,是不是從此甚麼都沒有?不,主耶穌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人為神 的國撇下房屋,或是妻子、弟兄、父母、兒女,沒有在今世不得百倍,在來世不得永生的。」(路十八29至30)你信這話嗎?如果真信,有甚麼行動?

~馮文莊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83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