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8月28日
天上寶座

我立刻被聖靈感動,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,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。 (啟四2)

有一個寶座在天上,凌駕在世間的煩惱之上;有一個寶座在天上,超越人間的生老病死。 雖然有人身患重病,有人一隻腳已踏進死門,有人婚姻破裂,有人心靈受創,有人失業,有人累累負債⋯⋯人間的痛苦可真多。雖然敵基督的勢力澎湃洶湧,在這個 淫亂邪惡的世代,魔鬼的使者出來勝了又勝。教會人數漸漸減少……。 但是我們不怕,因為在天上寶座前,仍然是一片玻璃海,明如水晶(參啟四6)。「洪水泛濫之時,耶和華坐著為王;耶和華坐著為王,直到永遠。」(詩廿九 10)耶和華為至高,祂作王直到永遠。「所以,地雖改變,山雖搖動到海心,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,山雖因海漲而戰抖,我們也不害怕。」神終必得勝!「到天一 亮,神必幫助這城。」(詩四十六2至5)神必幫助我們。祂的寶座在高天上,世間的痛苦無論多深,撒但的權力無論多大,都只能在小小的地球上肆虐,不能搖動 神的寶座。神永遠作王。祂樂意施恩。祂要擦乾我們一切的眼淚。神掌權到永遠!

~馮文莊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8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