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8月8日
榮耀歸神

諸君,為甚麼做這事呢?我們也是人,性情和你們一樣。我們傳福音給你 們,是叫你們離棄這些虛妄,歸向那創造天、地、海,和其中萬物的永生神。(徒十四15)

保羅與巴拿巴在路司得醫好了一個生來瘸腿的人,當地人見他們能行神蹟就擁戴他們,把他們當神看待,又向他們獻 祭。保羅和巴拿巴在這裡可謂光茫四射,事奉能有這樣的果效,又得人心,真是飄飄然,可以乘勝追擊,建立威望。可喜的是,保羅與巴拿巴並沒有讓這些飄飄然的 感覺沖昏頭腦,他們立即糾正這些擁護者的想法,把他們引到神面前。撒但極會利用機會來試探人,保羅與巴拿巴並沒有讓自己落在這樣自我崇拜的陷阱,也不讓別 人以他們作為偶像而奪去神的榮耀。今天教會鼓勵信徒盡量發揮恩賜,但我們也要切記,勿因自己的恩賜在事奉上顯出果效而自滿,更不要讓自己成為別人崇拜的對 象,總要把榮耀歸給神!

~楊鳳儀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8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