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5月30日
隨即跟隨

保羅既看見這異象,我們隨即想要往馬其頓去,以為神召我們傳福音給那 裡的人聽。(徒十六10)

保羅雖是一個人看見異象,但其他的人卻一同「隨即」作出回應。他們對神的呼召很敏銳,一人得異象卻能多人一同 回應。現今我們對神的呼召常是猶豫不決,糊裡糊塗。當時的信徒們清心仰望主,他們只有一個目標,就是「傳福音」,所以他們很容易便能分辨出神的呼召。他們 沒有讓世務纏身,因為清楚及肯定自己的人生方向和目標,於是一無掛慮地事奉主,使人得福,神也賜福給他們。

今天我所作的是否合神的心意?對神的呼召是否清楚?是否仍讓世務纏身使自己不能「隨即」回應神?口口聲聲說是 事奉主,但是否仍在世務中打滾?讓我們放下纏繞我們事主的各樣思慮,清心仰望主,聆聽祂對我們的呼召吧。

~楊鳳儀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53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