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5月24日
目標人生

在那裡有雅各井。耶穌因走路困乏,就坐在井旁。那時約有午正。有一個 撒馬利亞的婦人來打水。(約四6至7)

耶穌這永恆之道卻取了有限之身,也就是說祂會有人的一切感受;祂也困乏,困乏之後就需要休息。但休息卻不只是 休息。緊接著發生的,是一個罪人遇到真神之後得自由、得歡欣的故事。因為耶穌休息時,有機會傳講真理就傳講。這就是有使命的生活,也是目的明確的生活。 我們現在的生活卻不講人生使命,不講人生目的,而是講成功。成功的確能夠帶給我們一定的滿足感,但跟隨潮流標準而不是跟隨人生目的成功,卻不能帶來心靈深 處的滿足;所以許多在人眼裡功成名就的人,自己的內心感受卻不像外面那樣順暢,覺得缺點甚麼。

在心靈深處,有時候是否也覺得缺點甚麼呢?如果是,也許該重新回到自己的人生目的上面,找一個清晰的人生目 的,這樣可以讓我們免去許多不必要的干擾。

~李文屏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5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