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5月28日
找錶的故事

我的心默默無聲,專等候神。我的救恩是從祂而來。(詩六十二1)

一個木匠在工作時,不小心把手錶掉落在滿是木屑的地上,他一面大聲抱怨自己倒霉,一面撥動地上的木屑,想找回 那隻心愛的手錶。許多伙伴也提了燈,與他一起找,可是找了半天,仍然一無所獲。木匠的孩子悄悄地進到屋子裡,沒一會兒功夫,居然找到了那隻手錶。木匠又高 興又驚訝的問孩子:「你是怎樣找到的?」

孩子回答說:「我只是靜靜地坐在地上,不一會兒,我就聽到『滴答』『滴答』聲,就知道手錶在哪裡了!」

生活在大城市中,我們每天都忙得「團團轉」,不懂得安靜下來,因而失去了很多寶貝。安靜是最難學的功課,因為 我們受不了自己坐在那裡好像無所事事。正因這緣故,我們失去了在基督裡的安息。耶穌說: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」(太十 一28)讓我們每天都抽空到耶穌面前「坐一坐」,聆聽主甜蜜的話語,享受那份靜謐和安息,叫我們獲得更多恩典與力量,來過每天的生活。

~林麗珍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5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