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2月24日
母親的禱告人

哈拿……祈 禱耶和華……說: 「萬軍之耶和華啊,袮若……賜 我一個兒子,我必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……。」 (撒上一10至11)

許多神重用的僕人,都是因為有位敬虔的母親,在孩子小時甚至還沒有出生時,就已把孩子獻給耶和華,一生為神所 用。最近在巴西有機會親身聽一位神所重用的器皿分享見證。這人生來患蒙古症,醫生說他將不會走路或講話,也不會活得很久。結果他的母親作了一個很大膽的禱 告,她跟神說,如果孩子真的是這樣子,一輩子不能走路、不能講話,那她求神第二天就把他接回天家;可是如果第二天醒來,孩子還活著的話,那就是神要醫治他 的一個印證。結果第二天,孩子還活著,這位母親就知道神要醫治她的兒子,雖然在醫學上這是絕對不可能的。

這孩子不單兩歲開始走路,三歲開始講話,到六歲時得完全的醫治。不僅如此,神還給他有絕對音準的能力 (perfect pitch),用音樂和敬拜來服事祂,也給許多信徒帶來靈裡的 復興。

一個母親的禱告,不但帶來奇蹟,更是在神國裡興起了一位神大大重用的僕人。當母親的,千萬別小看我們為孩子禱 告所帶來對世界的影響和改變。

~邱佩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2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