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8年2月19日
聆聽之助

耶穌進了耶利哥,正經過的時候,有一個人名叫撒該,作稅吏長,是個財 主。他……爬 上桑樹,要看耶穌,因為耶穌必從那裡經過。耶穌……抬 頭一看,對他說:「撒該,快下來!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裡。」(路十九1至9)

近日發現有不少人需要朋友,需要找輔導員和看心理醫生。他們需要的,是那些接納他們、了解他們,及願意花時間 聆聽他們心聲的人。撒該也是這樣的一個人,他需要朋友,需要聆聽者。耶穌願意為他停步,他的一生因而改變。

今日我們身旁有不少因家庭破碎而失去安全感的青少年、情義已絕的失婚者、富裕有學問,卻找不著生命意義的失落 者……。 因沒有人耐心聆聽他們的心聲,他們便變得孤獨,漸陷入苦毒、偏執。然而,倘若有人尊重他們,肯去聆聽他們的心聲、困擾,並告訴他們耶穌是最好的朋友,最大 的醫治者,可以持續禱告、仰望這位救我們出黑暗的主,他們的人生就可能很不一樣!

~徐道勵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802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8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