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7月15日
煥然一新

耶穌對他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,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。」(路廿三 43 )

所以,我們時常坦然無懼,並且曉得我們住在身內,便與主相離。因我們行事為人,是憑著信心,不是憑著眼見。我 們坦然無懼,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。(林後五6至8)

我們所愛的親人、友伴離世後會到哪裡?若他們是屬主的人,必會立刻進到樂園裡,與主同在。那麼,信徒到了天堂 門口,能看見親人嗎?葛培理(Billy Graham)牧師說,他祖 母離世時,從床上坐起來,微笑著:「我看見耶穌,祂伸出雙手來迎接我。啊,我見到賓 納(她已去世的丈夫)了,他有兩隻眼睛和兩條腿。」原來,葛理翰牧師的祖父早年在一場戰爭中失去了一條腿和一隻眼睛!

有人形容,信徒的死,如店鋪裝修,在櫥窗上貼上「內部裝修,暫停營業」,有好一段日子不能做生意。但當它重新 開張時,裡面的所有陳設已煥然一新!

~徐道勵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7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