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3月27日
勇氣

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袮。我倚靠神,我要讚美祂的話;我倚靠神,必不懼怕。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?……我倚靠神,必不懼怕。人能把我怎麼樣呢?(詩五十六3至4, 11)

基督徒在職場上作誠實人實在不易。有一位弟兄在內地營商,生意做得不錯。最近遇到十分頭痛的事。他的一位大客戶(佔公司六成生意額)要求每單生意都給他回扣。弟兄很感為難。他知道神不喜悅這事,但又擔心會否失去這個大客戶。經過長期的掙扎後,弟兄終於拿出勇氣,跟對方表白立場。對方當然不悅。此事會否影響他日後的生意,尚是未知之數。

無可否認,基督徒要在職場上持守信仰,堅守立場,實在需要很大的信心和勇氣。但是感謝神,我們懼怕的時候可倚靠祂。「我倚靠神,必不懼怕。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?」我們倚靠神不但有勇氣,別人若非有神的允許,也不能把我們怎麼樣。

~陳樂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32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