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3月20日
必勝的仗

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。(提後四7)

基督徒屬靈生命中的美好果子,沒有一樣是生來就有的。就是與主內肢體相處,我們也非能時常彼此相愛和原諒得罪我們的人。我們會帶著高傲和懷疑來看同工;迴避甚至拒絕與某些同被基督寶血買贖的弟兄姐妹交往;看到別人得到當得的稱讚,心裡會酸溜溜……當 <>我們順著自己的本性行事時,就生出嫉妒、紛爭、結黨、毀謗等罪惡。不但使自己陷入罪中,還使教會受到虧損。

其實,從我們接受基督的一刻起,神的靈就住在我們心裡,在我們裡面動工,使我們漸漸具有基督的形像和屬天生命的性格。聖靈會提醒、責備和勸誡我們。但就如經上所說,我們肉體的邪情私欲和聖靈的工作是彼此相爭、相敵的(參加五17),每一個基督徒都處在這場屬靈的爭戰中。

讓我們剛強壯膽,靠著神的大能和恩典,打這美好的仗。靠著聖靈的力量,使我們行事為人不再按著舊人的原則和喜好,而是脫去舊人,穿上新人,在基督裡滿結聖靈的果子,活出新的生活。而且,在基督耶穌裡,這是一場必勝的仗。因為主已經得勝。

~黃維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32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