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10月23日
更豐盛生命

主耶穌說:我來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(約十10)

這話最後的意思是生命到了極深,或說極高的境界。

有誰能進到這個地步?請看使徒保羅的見證。首先,他說,他所做的事是「為基督」(腓一13)。接著「顯大基督」,不是自我表現(參腓一20)。最後他「活著就是基督」(即沒有了自己)(腓一21)。保羅看出追求長進的攔阻,是因為「老我」和「舊人」。他決心與主同釘死,他說:「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。」(加二20)承認自我已經死了……才不致阻礙生命的長進。

雖然他有決心,但他知道,老我是不肯死的,因此保羅說:「我是天天死。」(林前十五31,原文無冒字)。就是日日置自我於死地。這是我們極需學習的功課,否則生命不能進深。

~鄭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102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