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06年10月23日
更丰盛生命

主耶稣说:我来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并且得的更丰盛。(约十10)

这话最後的意思是生命到了极深,或说极高的境界。

有谁能进到这个地步?请看使徒保罗的见证。首先,他说,他所做的事是「为基督」(腓一13)。接着「显大基督」,不是自我表现(参腓一20)。最後他「活着就是基督」(即没有了自己)(腓一21)。保罗看出追求长进的拦阻,是因为「老我」和「旧人」。他决心与主同钉死,他说:「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,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。」(加二20)承认自我已经死了……才不致阻碍生命的长进。

虽然他有决心,但他知道,老我是不肯死的,因此保罗说:「我是天天死。」(林前十五31,原文无冒字)。就是日日置自我於死地。这是我们极需学习的功课,否则生命不能进深。

~郑果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0610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06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