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12月17日
学主样式

我心里柔和谦卑,你们当负我的轭,学我的样式;这样,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。(太11:29)

基督徒当听主的话,主教导我们的,祂都为我们树立了榜样。祂30岁开始传福音时受浸,对门徒们言传身教,上十架前蹲下为那些争大小的门徒洗脚。然后到客西马尼园祷告,被兵丁抓走,被鞭打,被羞辱,被钉死,全程展现忍耐、饶恕。

主说:“我给你们作了榜样,叫你们照着我向你们所做的去做。”(约13:15)这是神的心意,“因为祂预先所知道的人,就预先定下效法祂儿子的模样,使祂儿子在许多弟兄中作长子。”(罗8:29)主的样式就是舍己。耶稣说:“若有人要跟从我,就当舍己,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。”(路9:23)保罗学主的样式,所以强调:“你们该效法我,像我效法基督一样。”(林前11:1)并以神的慈悲劝我们“将身体献上,当作活祭。”(罗12:1)就是说,要照神的意思,不是照自己的意思。但愿我们遵守主的教训,保守我们的口、眼、耳、手脚和心思意念,使其成为美善,为主喜悦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2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