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12月6日
诸般救恩

神是为我们施行诸般救恩的神;人能脱离死亡是在乎主耶和华。(诗68:20)

2020年,我为自己蒙恩的三个十年做了一个回顾:第一个十年,主救了我。第二个十年,主又救了我。第三个十年,主还是救了我。由此得出三个结论:1. 神是施行诸般救恩的神,是应当称颂的!2. 到如今祂都怜悯拯救我,将来也必救我到底!3. 在永恒里,我一定会反复唱一首主题歌:主救了我!

所以,余生的年日,我可以欢欢喜喜,继续前行。有主同行,我还怕什么呢?一路蒙恩,我还要什么呢?神是为祂的儿女施行诸般救恩的神,我们每一次的偏离正路、陷入网罗、大小争战,神从不远离,乃是一再地救拔我们,将我们的脚步引到平安的正路。神救我们脱离永死,也在今生救我们得胜有余。不是我们能跟随主到底,乃是主一路扶持引领,将我们背在肩头、抱在怀中,直到我们亲眼见祂。

所谓圣徒的坚忍,其实是出于圣灵的护理。我们的把握不是信我们能跟随到底,乃是信神是信实全能的,祂是我们的神,施行诸般救恩,必救我们脱离危难和死亡。赞美神!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2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